金澳国际中心欢迎您

金澳国际交通怎么样?物业电话多少?

时间: 2020-05-28

北京金澳国际中心地处北京海淀区北三环马甸桥的西北方位,大厦对面就是马甸公园,办公时间直接俯瞰公园绿色生机,让人心旷神怡。大厦四周被众多交通干线包围,10分钟可达二环、三环、四环,紧邻地铁十号线健德门站5分钟距离。项目景观视野俱佳,鸟巢、西山、三环、马甸公园将成为你的家居布景。而处于亚奥、金融街、中关村、燕莎商圈的交汇核心处,最直接的成为各商圈的热点辐射区域,工作生活转瞬之间,现已成为众多企业办公的首选地标建筑,加之租金相比其他地标大厦更便宜,使得目前的出租房源炙手可热。

楼盘参数

物业管理公司:北京新浩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
电梯品牌:日立
空调类型器:集中式中央空调
电梯有无分区设置:有
地上车位:200个
地下车位:1021个
网络通讯:联通、长城
楼内配套:银行、ATM、餐饮、便利店、会议室、会展中心
安防系统:闭电视监视系统、门传感器监视系统、24小时巡逻系统、应急电源,照明和扩音系统、智能自动火警检测系统、自动喷水灭火系统
楼盘参数
开发商:北京海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
标准层高:3.7米, 净高:2.75米, 大堂层高:10米
总建筑面积:63347.72平米
标准层面积:2300平米
开间面积:100,300,400,650,2300平米
外墙:玻璃幕墙
结构:框架结构
是否可注册:是
是否涉外:是

部分入驻企业
北京三和顺达科贸有限公司、北京爱德天办公家具制造有限公司、北京东联国盛科技有限公司、北京宏视伟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、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、尚思卓越(北京)科技有限公司、中安天宇科技(北京)有限公司、百森泰信国际企业管理顾问公司、北京吉安信科贸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、北京德瑞信通科技有限公司、北京华峰信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。